宗教在臺灣是有靈魂的

buddha我第一次在臺灣參觀廟宇的記憶很深刻, 我看見一個人正在發送佛經給一群正要學習佛經的信眾, 我也聽到從廟中傳出尼姑的誦經聲。進入廟宇, 我覺得進入世外桃源, 一切似乎也變得不那麼的重要, 好像時間舜間停頓。我不是佛教徒, 但是廟宇給我一種寧靜的感覺, 不快樂的事也頓時消失, 我自從參觀那間廟宇後, 我感覺眼界大開, 一切想法也都變的不一樣了。ta ta1 ta4 ta5ta7我和大文在從寵物店回到他弟弟的公寓的路上, 意外的碰上客家慶典遊行, 我們問當地人怎麼回事, 他們跟我們一樣也很驚訝。這就是我喜歡住在臺灣的原因, 因為每天總是充滿驚奇。我也永遠記得在從健身房回家的路上, 竟看見歌仔戲在附近的廟宇中上演。
I make friends with a Scottish Fold. 它就是我們去寵物店的原因, 可愛吧?!
Leave a Reply

